bb💎kidraul

Please don't open it please don't open it

你好旧时光,真是一本好书。

我敬佩作者八月长安捕捉生活细节以及升华总结的能力,我特别想记下这本书的字字句句,那些出人意料的梗,那些触碰人心的道理,那些真实却不易窥见的真相,我都想记住。

我还想记住一个小孩叫余周周,她太温暖了,太成熟了,太明白道理了。从某种程度上,她跟我很像,对林杨明明喜欢却不冷不热的态度,佛系的方式。但从某种程度上,她却又成了我想触碰的榜样,她爱妈妈,洞察身边的人和事,她交心。

你看她lives untouched其实她lives in immersion


评论
热度(11)
©bb💎kidraul
Powered by LOFTER